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指南>>就业手续>>正文
 

违约手续办理流程
2019-01-11 11:30 关顺贤    (访问次数)

就业协议客观上明确了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的权利和义务,《就业协议书》一旦签订,即成为一份有效的法律文书。任何一方提出违约,需要征得另外两方的同意,并履行协议书上所规定的违约条款。毕业生办理违约流程如下:

第一步:毕业生向原单位提出违约申请,原单位开具同意解除协议的函或证明(要有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联系人、联系固定电话和盖公章)。

第二步:毕业生向校招生与就业处提出申请,填写《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违约申请表》。

第三步:毕业生带原《就业协议书》(四份)、解约函或证明、《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解约申请表》、《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到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办理手续,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注:《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违约申请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学生服务指南——常用下载” 中可下载。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违约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 .doc已下载
上一条:改派手续
下一条: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