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职业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联系我们
 
辽宁科技学院就业联系方式
招生与就业处

各学院就业总指导员联系方式:

招生与就业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韩老师、陈老师、林老师

办公电话:024-43164075(企业招聘)、024-43164079(就业派遣)

办公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办公邮箱:lnkjxyjyc@126.com

就业网网址:https://jy.lnist.edu.cn/index.jsp


乘车路线:

1、乘坐火车或长途客车的企业可以选择先到沈阳或者本溪下车,然后按如下路线到学校:
沈阳:可在奥体中心地铁站出口A口乘坐沈本城际巴士到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票价15元)。
本溪:可在火车站对面本溪迎宾馆楼下乘坐60路公交车到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票价4元)。
本溪新城高铁站:可在火车站对面新城客运站乘坐67路公交车到辽宁科技学院站下车(票价1元)。
2、自驾车来校的企业,请直接到登记入校。
从锦州方向前来的,在京沈高速辽中站转辽中环线高速(G91)进入沈丹高速,往本溪方向行驶,到石桥子出口下道。
从大连方向来前的,在沈大高速辽中环线(60B)出口转辽中环线高速(G91)进入沈丹高速,往本溪方向行驶,过本溪后到石桥子出口下道。
从丹东方向前来的,在沈丹高速石桥子出口下道。
从沈阳方向前来的,在沈丹高速石桥子出口下道。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