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2013届广告学展业李宏林
2020-06-29 13:45   人艺学院   (访问次数)

李宏林,2009年入校,广告学09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二等奖。现就职北京中投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公司合伙人,负责公司策划部、供应链部日常工作,负责产品策划,定位,营销方案确定。

主要工作经历:

◆中投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合伙人:主要负责公司旗下品牌:媛媛鹿宝®梅花鹿茸、参小妹®大连野生海参等项目定位,产品策划、定位。其中梅花鹿鹿茸项目,作为吉林省产业扶贫项目,被央视报道。亮剑政委赵刚扮演者——何政军老师倾情代言。参小妹项目: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标志性产品、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产品质量。分别实现年销售额10000万元,5000万元。

◆北京惠泽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策划总监:负责李阳疯狂英语《口语宝典》互联网营销策划、产品定位、网络设计等。实现了年销售额从2000万到5000万的跨越。帮助李阳疯狂英语进行了一次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互联网化初体验。

◆品盛网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组长:负责公司短视频、直播项目组日常工作。打造了百万粉丝抖音号6个,50万粉丝以上快手号8个。梳理短视频直播供应链,曾1小时销售额破50万。与中国网合作,探索了政务新媒体直播带货第一弹,成功助力复工复产。

上一条:2020届测控专业杜隆
下一条:2011届外语专业周志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