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2020届测控专业杜隆
2020-06-30 10:05   双百学院   (访问次数)

杜隆,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副主席、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测控BG16班长等职务,先后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科技学院校长奖章等荣誉。家境经济困难的他,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创新创业竞赛,通过这些比赛锻炼了其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该生于2019年11月前往学校校外实习就业基地--辽宁毕托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工作岗位是售后服务,先后了解公司主要产品、流量计安装步骤、安装方法、后期流量计、差压变送器的调节等工作,并多次出差被派驻本钢、东方抚顺电厂、铁岭电厂等单位进行流量计安装调试工作,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可。在整个实习过程中,该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深刻认识了专业的学习内容,提高了核心专业课程的实践应用,明确了专业的就业方向。

2020年5月,经现场面试、学院推荐等环节,顺利被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录取,该企业是专门从事仪表制造加工,工程项目EPC、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杜隆同学扎根专业,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继续为自动化仪表专业奉献青春,将与企业一道为中国自动化的未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杨冬
下一条:2013届广告学展业李宏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