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服务辽宁经济发展——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
2023-02-18 12:59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217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仲等一行三人前往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谋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公司常务副总曲海东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与企业文化,并带领调研团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考察。

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智能传感器、数据采集及工控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新标准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辽宁省软件企业、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华通测控目前致力于化工企业电机远程监控与诊断系统的研发工作。


座谈会中,首先由曲海东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提出了企业在项目申报、新技术研发、人才招聘等问题上的切实需求。随后,王仲对我院的科技平台、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我院机电专业“故障诊断”方向的科研成果、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教师培训、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关心话题进行了交流,就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教材编写、学生实习与就业、长期技术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曲海东表示,将择期造访机械学院,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到访丹东华通测控,强化了校企联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切身需求,为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办学质量、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把握就业形势 积极促进就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云端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23届计算机类空中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