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把握就业形势 积极促进就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云端就业专题讲座
2023-02-19 12:56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打造服务、教育、管理、指导为一体的就业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2月16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在线向2023届毕业生作了“认清形势 积极就业”专题讲座。毕业班班主任,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关顺贤分别从生涯认知、大学任务、信息渠道以及职场适应等四个方面,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毕业生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清晰地分析了部分毕业生出现的种种就业观误区,为当前还未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毕业生提供了具有较强实效性的就业策略:如何通过先“就业”再“择业”寻求更好的发展,并着重介绍了就业信息收集方法、职场中应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关顺贤又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能认清就业形势,找到应对方法,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和发展规划,而且转变了很多同学传统的就业观念,激发就业潜能,从而让毕业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为促进资土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转变观念促就业,钢铁品质筑人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服务辽宁经济发展——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