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23届计算机类空中双选会
2022-12-26 12:32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月”系列活动要求,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的统一部署,12月22日-25日曙光大数据学院通过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了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计算机类空中双选会。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到51家企业,发布219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3115个。招聘企业包括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益网络有限公司等。简历投递排名前三的企业分别是:多益网络有限公司、沈阳乐智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在被查看的简历中,企业对其中65.5%的简历表示有沟通意向。参会企业中辽宁企业数量最多,占比26%,其次是上海市企业和北京市企业位列第二和第三。从企业性质看,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上市公司和国企共占企业总数的80%,参会企业以计算机、互联网、IT和银行这几大行业为主。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458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共计457份,有11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曙光大数据学院始终坚持“一把手”抓就业、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在本次双选会前期筹备阶段多次召开相关就业工作会议,从学院领导到专业教师,全院全员共同挖掘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动员学生积极参会并指导有需求的毕业生进行人职匹配。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对接,同时全方位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完善就业工作各项制度建设,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服务辽宁经济发展——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宣讲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