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2023-04-06 12:49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主动拓宽就业渠道,诚邀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4日上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专场招聘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军、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及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下招聘单位宣讲会。

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致力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领域的创新发展,围绕电能变换及控制的核心技术,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电能质量、电气传动等领域提供多元化的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在招聘会上,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现状、未来发展、入职工资、福利待遇等学生们关注的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学生聆听了企业宣讲,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工作岗位的内容和未来成长路径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在线上线下积极投递个人简历。经过招聘单位的简历筛选和面试,最终有7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有力促进了学生就业工作的提升,同时也为拓宽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资源,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学生顺利就业广开渠道、保驾护航。


上一条:实习带动就业 院企深入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东软集团到校宣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