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实习带动就业 院企深入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东软集团到校宣讲
2023-04-11 12:45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以实习带就业”的促就业理念,积极联系企业拓宽就业渠道,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东软集团,于智慧东楼301路演大厅举办了实习生、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东软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沈阳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1年。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化和智能化领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其业务范围涵盖医疗、金融、汽车制造、考试招生、政府等多个领域。同时,东软集团还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本次宣讲由东软集团的周薇老师和项目经理金朝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的企业文化,员工应具备的技能和成长路径,讲解了学生们关心的就职环境、住宿条件、福利保障等相关情况。两位老师围绕招聘实习生的条件和要求同学院学生们进行积极交流,使学院2024届实习生、毕业生了解了东软集团的招聘内容,为学生们提前谋划、充分准备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今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人才与企业的紧密对接,不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辽宁科技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
下一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