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06 09:56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贯彻执行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相关工作要求,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勤公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主持。

孙庆龙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公布了上一年度各院系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数据。他指出,经济恢复发展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与毕业生规模的持续扩大给高校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则是衡量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各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做到提早着手,提前谋划,协同发力,形成全面动员、全力保障、全员参与、全程跟踪的就业工作新局面。

人文艺术学学院院长李春燕、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就业总指导员全凤兰作为就业工作优秀代表上台发言。她们从学院特色就业工作开展和自己亲身就业工作经历的角度出发,列举例子,讲述典型,分享经验,传播能量。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韩培淳公布了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及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找准工作定位。

赵毅在总结发言时对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担当;三是创新思路方法,打破传统思维定式,转变落后就业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赵毅强调,要通过加大工作协同、推动思政融合,开展访企拓岗、用好公共岗位、关注特殊群体、强化数据监测、提升就业指导、完善跟踪制度、建立反馈机制、深化评价体系等做法的精准实施,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全面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部署,扎实做好学校2023年“5+5+10”重点工作部署,稳步推进“12357”就业工作体系,助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就业育人的使命与担当,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将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就业工作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总指导员,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本溪市税务局来校开展税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