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正飞扬 生涯启航筑梦想——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圆满结束
2023-04-19 12:42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加深对就业政策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大学生就业积极性,3月27日至4月18日,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三区408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课程。系列课程由全凤兰老师、田犀卓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指导课。

全凤兰以“求职准备”和“就业形势与政策”为主题介绍了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势、应届毕业生求职准备等,强调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并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不断训练提升自己。田犀卓以“求职策略及技巧”“职场适应”为主题,侧重表达在求职过程中应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与领域,并分享了进入职场后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的工作方式、工作氛围等经验,从而使同学们更加灵活、从容地面对求职和职场中遇到的问题。在课程学习中,学生们掌握了求职就业相关技巧,提升了就业信心,对未来的求职充满期待。

本次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课程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生们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为学生们树立了就业信心,同时缓解了就业的焦虑情绪。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不仅明确了正确的择业观念和就业方向,更正确地把握了当前就业政策和就业技巧,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精准把握机会,实现高质量的择业和就业。

上一条:青春不迷茫,就业有方向——资土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搭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用人单位就业座谈会暨专场招聘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