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青春不迷茫,就业有方向——资土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04-26 11:35 资土学院    (访问次数)

为让毕业生在面对即将就业时准确把握就业关键点,为自己确立正确的职业方向和职业目标,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资土学院副院长范海英主讲,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范院长结合就业市场的现状,概述了市场对人才的标准,提出毕业生应具有创新、钻研、开拓、承受、协作和执行的能力,达到具备独立、稳健、成熟、激情、开放的完善人格。他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大学生又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就业是个人的大事,也是家庭的大计,关系到国家的发展与未来。

见自己,明归途,所以豁达。范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总结自我,认真分析职业取向,发挥最佳个人能力;要重视文明礼仪,提高个人自身素质,增强专业修养;在传递就业申请信息时,需要“速度、态度、适度”三原则,文字语言流畅、思维行为敏捷,展现出自我的闪光点。

不啻微茫,灿烂成光。至此,资土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时间不会辜负奋斗者,未来属于实干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自己的人生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多方联动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激扬青春正飞扬 生涯启航筑梦想——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