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搭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用人单位就业座谈会暨专场招聘宣讲
2023-04-19 12:40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助推学院与用人单位的长期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4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沈阳瑞士酒店、沈阳威斯汀酒店、大连东方大厦、本溪九鼎铁刹旅游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来院开展就业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建竹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在座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希望用人单位充分发挥企业多元化用人优势,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分别对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用人需求和用人待遇等做了介绍,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下一步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用人单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院23届毕业生和24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此次就业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发展,拓宽了学生就业市场,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多维度多举措促进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激扬青春正飞扬 生涯启航筑梦想——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