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1-11-24 15:46     (访问次数)

为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抓紧研判就业问题,推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晚,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式与就业政策宣讲会,全力以赴动员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结合疫情期间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做出的相关决策部署及我校的各项就业工作安排,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讲解,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求职的注意事项,并就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做了分析,尤其是针对招聘单位的招聘需求、招聘方式、人才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

通过本次宣讲会鼓励毕业生,要根据就业新形势,调整就业观,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灵活就业。要适应社会变化,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自身专业优势参加线上招聘活动。要认清就业形势,理性应对“公务员热”,多渠道就业。要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对接时代发展与现实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