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学校举行欢送赴藏优秀毕业生穆松林同学座谈会
2019-07-02 17:37     (访问次数)

我校2019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优秀毕业生,赴藏工作特别奖获得者穆松林同学,在 “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激励下,自愿选择远赴西藏地区工作,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6月27日上午,穆松林同学赴西藏工作欢送会在A2203B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赵毅、学生处处长于红斌、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以及中美双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教师代表、班主任与就业处负责老师一同出席,为即将奔赴西藏工作的穆松林同学送上祝福与鼓励。会议由学院中美双百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利军主持。

会上,穆松林同学介绍了自己主动选择去西藏工作的初衷,对母校、老师和同学多年来的培养、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虽然毕业了,但是永远不会忘记学校所有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一定会把“坚韧不拔、 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带到雪域高原,利用所学知识为祖国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不负青春、有所作为,为双百人争光、为母校争光。

律德财院长、张明东老师、丁英丽老师、于红斌处长以及袁利军书记为穆松林同学送上祝福,老师们均表示,希望他在西部广阔的天地中发挥聪明才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校及学院将开展“向穆松林同学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此凝聚在校生前行力量,帮助他们实现社会价值。

韩劲松书记高度赞扬穆松林同学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青年,对其怀揣执着理想到西藏边陲、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主动投身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的远大志向表示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并对其父母支持其远赴祖国边疆建功立业的家国情怀表示钦佩。

韩书记语重心长地对穆松林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一代的谆谆教导为指引,规划人生方向,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脚踏实地工作,走好人生每一步,从点滴做起,将工作当成一种乐趣,主动向领导、师长请教学习,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将在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是要注意爱惜身体,西藏条件艰苦,遵从科学训练方法,融入当地环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四是勿忘母校师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与老师们保持联系,老师与学校永远是强大的后盾,将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赵毅校长和孙庆龙处长为穆松林同学献上鲜花,祝愿穆松林同学不负母校、不负年华、不负时代,事业成功,青春无悔。

随着阵阵鼓掌的响起,所有的感恩与留恋,祝福与期盼,希望与憧憬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会议圆满结束,这是穆松林和每一个从中美双百学院走出去的学生的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为建设祖国边疆、服务国家需要贡献力量。

我校秉持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方合作教育学生关注人与自然、工程与社会协调发展,鼓励学生博采众长和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前途同国家发展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穆松林同学主动申请到祖国青藏高原工作,让青春之花绽放在高原绽放,以实际行动宣示了青年学子报效祖国的大爱和情怀,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首场招聘会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与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