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首场招聘会
2019-07-11 17:27 刘志刚    (访问次数)

提早谋划,抢占先机,全面促进,夯实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首场招聘会

为促进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下,坚持提早工作、全面促进、精心组织、抢占就业先机的原则,率先开展了毕业生就业促进的具体工作安排,邀请江苏申特集团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IMG_20190702_161634

2019年7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如期举办了江苏申特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朱部长和相总管分别介绍了江苏申特集团公司的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IMG_20190702_163124

到会的150多名学生认真的听取的集团公司人员的介绍,了解的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环境、生产工艺、人才需要和职场发展等方方面面的信息。

IMG_20190702_164809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中,我院毕业生踊跃提问,企业耐心解答,经过双方深入交流沟通,江苏申特集团公司在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招收了16名学生,为此,揭开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序幕。

IMG_20190702_165034

上一条:我校赴营口市重点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欢送赴藏优秀毕业生穆松林同学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