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制药BG111班郑思文
2019-01-14 14:57     (访问次数)

一个不平凡的女孩

----2015届校优秀毕业生郑思文

她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舞者;她是一个刻苦专研的学霸;她是一个克己奉公的奉献者。她就是郑思文,来自辽宁科技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制药BG111班的一名大学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她一直本着“认真学习,服务同学,求真务实,完善自身”的理念。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她都一直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不断进取,努力在人生的道路生完善自我。

多种特长汇集一身 带领团队再创辉煌

她不仅仅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的佼佼者,更是名副其实的文艺青年。从小热爱文艺的她,进入大学不久后便迎来了一次登台演出的机会,并通过这次演出给全院老师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院里老师的信任与肯定。从那一刻起,便开启了她大学的舞蹈之路。从代表班级参加学院演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文艺类比赛,作为队长代表辽宁科技学院去省里及全国参加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于2013年6月“啦啦操联赛辽宁赛区”获第二名、2014年6月“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辽宁赛区”获二等奖、 2014年10月“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获特等奖、2014年11月“动感地带杯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获二等奖。2014年9月份,她又代表本溪参加了2014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辽宁赛区本溪分赛区的比赛,成为本溪前五强选手,并获得“最具潜力奖”。大学期间,她一直都是辽宁篮球宝贝,在CBA篮球职业联赛现场、大庆WCBA赛场、北京CBA全明星赛场、以及本溪电视台专栏节目上都有她舞动的身影。她不但文艺有特长,运动也是强项,曾在三年运动会中多次取得了400米第一,200米第二,4X400米团体第一,4X100米团体第一的好成绩。药化学院也为此取得了校运动会八连冠。这一步一步不但是她自己的成长,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整个团队共同成长取得佳绩。这样有特色能够带领团队走向全国大赛的党员才是一名优秀的党员。

明确学生天职使命学习主动成绩喜人

她一直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理想目标,为之不懈努力。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一个高知识,高能力的人,才能更加适应这个社会。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的学习专业知识,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对待学习。入学以来一直刻苦学习,成绩一直排在班级前五。于2012-2013学年获“三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二等奖学金”、获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三等奖”、2014年考取职业技能证“中药购销员三级”“化学检验工三级”“中药固体制剂工三级”。与此同时她还注重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于2011-2012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2-2013学年获“优秀团员”、2012-2013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3-2014学年获“优秀团干部”。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不仅得到老师的好评,也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现处于实习阶段的她,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与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

思想开阔青春绽放工作倾心无私奉献

她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大胆创新。“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在班级工作中她任劳任怨,带领班级成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本着服务同学为宗旨,所在的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积极上进的她得到院系老师的信任与肯定。

在担任系里文艺部部长过程中,她全部的课余生活都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药化学院。她组织并参加了校街舞大赛取得第二名、健美操大赛取得第一名,成绩跟同期前一年有进一步的提高。较强的工作能力与创新精神让她在就职期间,组织了10场大型文艺演出,20余次校级文艺比赛。还组织了民族舞大赛,国标舞大赛,英文歌曲大赛,药化最强音歌唱比赛,迎新生晚会,送毕业生晚会,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十佳歌手大赛,元旦晚会,教职工元旦晚会踢踏舞表演等等。她不仅为院系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给同学们争取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在任职副主席期间,工作性质与方法有了很大的不同,她深知自己一言一行的重要性,也深知她的工作根本是团队建设、树立形象和明确目标。她真诚的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深入了解同学的困难之处。在她的努力下学院在四项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

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她既是第三届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暨中国药都健康养生博览会志愿者,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这些志愿经历很好的诠释了她作为一名党员的克己奉公。

曾在本溪电视台、本溪日报、辽宁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上多次出现的她一直是充满正能量的,这不仅为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也为辽宁科技学院、为辽宁书写了不平凡的一笔。

她知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自己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为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更进一步的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2018届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倪浩捷
下一条:外语系2007届毕业生周志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