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信息>>正文
 

外语系2007届毕业生周志远
2019-01-14 14:48     (访问次数)

人物简介:周志远,男,1987年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11年毕业于外语系BG071班。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英语演讲大赛第一名等荣誉,目前任职于国内第一大会计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国际业务部,已取得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资质。

2011年7月份离开校园,进入一家美国的咨询公司,从事中英文翻译工作。该公司主要为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以及全球环境基金在中国的贷款项目提供技术援助以及施工期间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聚集了各个行业的专家和优秀学者、大多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整体的人文素质很高。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是从事财务审计的专家,在中国具备审计报告的唯一签字权。考取注册会计师后,内心一直渴望去会计师事务所一展抱负,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2015年我有幸加入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做起,经过两年的锻炼和提高后,成为了可以带队的项目经理,逐步承担一些中小型项目的现场负责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有过苦恼和压力、有过被经理批评的经历,但更多是把书本上的知识结合到实践的兴奋和充实感。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瑞华国际部,得知该部门专门承做瑞华的海外业务,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了面试,很荣幸拿到他们的Offer,就这样一路走进了瑞华北京国际业务部,同时将自己的财务专业知识和英语结合起来,将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公司简介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我国第一批被授予A+ H股企业审计资格、第一批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民族品牌专业服务机构,系美国PCAOB(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登记机构,业务涉及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

瑞华所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凝聚了一大批具备深厚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的行业精英。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9000多名、注册会计师2500多名、合伙人360多名、全国会计领军人才20多名,多人担任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机构的专家委员。

瑞华所拥有丰富的战略伙伴资源,包括中交集团、航天科工集团、鞍钢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中煤能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等40多家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重工、国电电力、中金黄金、海信电器等370余家A股上市公司,鞍钢股份、大唐发电、东北电气、晨鸣纸业、中新药业等多家A+H股、A+S股企业,客户遍布制造、采掘、电力、水利、交通、航运、房地产、建筑、农林、教育、医药、信息、新闻出版、文化娱乐、银行保险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上一条:制药BG111班郑思文
下一条:机电BG071班方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