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12:3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的大四实习工作,5月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在博慧楼二区109召开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孟昭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就业辅导员及有意向学生参加了招聘单位宣讲会。

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始建于1941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2015年12月通过全额收购本地企业成立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招聘负责人面向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现状、未来发展、入职工资、福利待遇等学生们关注的信息。招聘会上,学生认真聆听企业宣讲,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工作岗位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宣讲会结束后,公司生产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学院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有力促进了学生就业工作的提升,鼓励了毕业生们抢抓机遇,勇于尝试,突破自我,尽早实现就业,同时也为拓宽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资源,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学生顺利就业广开渠道、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毕业生求职渠道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