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青春逐梦 为你护航——辽宁科技学院举行首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
2023-03-15 19:19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2023年“5+5+10”重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12357”就业工作体系,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推出“青春逐梦,为你护航”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活动。首场活动于3月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特邀请到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玉新,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和未来计划考研的同学带来《研究生报考及调剂技巧》专题讲座,10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招生与就业处林强主持。

讲座中,张玉新老师从考研前的思考、了解考研程序、考研信息获取、考研调剂技巧等方面深入讲解了考研的整个流程,详细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张玉新指出,考研前要先对自我进行准确的剖析和认知,清晰目标定位,谨慎选择专业及学校,综合考虑自身实力、家庭期望以及就业意向等因素带来的影响,端正考研动机,调整考研心态。张玉新还对考研报名到初试、复试再到调剂、政审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一一解读,特别为即将面临复试或者需要调剂的同学讲授了相关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考研成功率。她强调,考研成功的关键在于“提早规划”“提前复习”“有序推进”“心态平和”“习惯合理”“不言放弃”。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掌握技巧,明确目标,为精彩人生奋力一搏!

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举行,为考研学子搭建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内考研学习氛围。接下来,“青春逐梦,为你护航”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活动将会陆续开展,为辽科学子成功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春光正灿,前途光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凝钢筑梦开新局,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罗旭东一行赴江苏钢铁企业走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