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冶金行业高校毕业生网上专场招聘会
2022-05-23 22:52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9日、20日,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之2022届冶金行业高校毕业生网上专场招聘会。

未命名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到296家企业参会,发布1239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3.3万个。招聘企业包括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隆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冶金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分布全国各地,辽宁参会企业数量最多,占比60%。其次是吉林省企业、北京市企业。从企业所有性质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三类企业占总数的72%。从行业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金属制品业、钢铁和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企业最多,其余为电气机械、仪器仪表制造、通用设备制造、矿产等企业。我校共有1280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共计2580份,有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canvas.png1

上一条:我校举办“辽宁科技学院就业指导网络咨询服务活动月”活动
下一条:全面开展线上就业工作 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