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副校长赵毅带队赴铁岭县考察调研
2019-10-25 10:0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助推铁岭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铁岭县在辽西北建设中率先崛起,围绕辽宁科技学院“走出去”就业工作理念,10月18日,由副校长赵毅带队一行六人赴铁岭县人民政府就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情况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图为参观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中利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

铁岭县委副书记孙彤、铁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希良及铁岭县部分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共11人对赵毅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我校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中利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铁岭县高级中学。当天下午,双方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铁岭县宣传片,随后由铁岭县工信局局长杨东一和铁岭县教育局副局长付尧分别介绍了铁岭县部分企业相关情况及铁岭县高中生源情况,由银捷、津达、北新建材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铁岭县党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淼介绍了铁岭县人才引进情况。在听取了各位负责人发言后,副校长赵毅发表讲话。她表示,铁岭县近些年经济发展速度的崛起与铁岭县各级政府有担当、有作为的工作作风密不可分,同时也与铁岭县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场需求和人才吸纳的敏锐程度息息相关,此次来访的意义和目的在于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铁岭县的综合优势和辽宁科技学院的科技、人才、信息等优势,从而促进铁岭县和辽宁科技学院的长期紧密合作。

铁岭县委副书记孙彤做总结性发言,他对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合作原则、总体目标、合作领域、共建措施和形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强调了合作领域将涉及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构建信息交流平台和开展党建和社会实践活动这五大方面。

座谈会后,在铁岭县委领导的陪同下,我校调研组参观了铁岭县高级中学校史陈列馆。

图为参观铁岭县高级中学校史陈列馆

 

上一条:我校举办铁岭县企业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第三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