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第三场)
2019-10-25 10:06     (访问次数)

10月17日,我校举办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辽宁忠旺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沈阳)、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鞍山)、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营口)、聚龙股份有限公司(鞍山)、福鞍控股有限公司(鞍山)、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华冶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苏宁易购(沈阳)销售有限公司等共计90家辽宁省内优质用人单位。其中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占比33%。

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制造业、施工建筑、生物医药、石油化工、农林牧渔、计算机、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教育等行业。招聘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会计学、汉语言、英语、小学教育、环境设计、档案学、市场营销等几乎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495个,其中适合女生就业岗位近2000个,为文科和教育及艺术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我校216名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开展以来,副校长赵毅同志带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工作调研,以“引导毕业生热爱家乡、在辽建功立业”为目标,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围绕师生关注的毕业生在辽就业及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问题,学校持之以恒破难题、励精图治补短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学校通过积极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增强双选会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促进校园招聘活动数量与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已经举办本溪专场、辽宁专场两场“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同时为女生、文科、教育及艺术类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其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赵毅带队赴铁岭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赵毅带队赴营口市人社局签署合作协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