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与铁岭县校地合作洽谈会
2019-06-03 17:47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好我校人才优势,坚持教育科技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与帮扶地区携手共进,促进帮扶地经济发展的同时,助推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大学生就业、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的全面发展。5月29日上午,在我校召开了与铁岭县校地合作洽谈会。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赵毅、校内部分中层干部和铁岭县委组织部王希良副部长一行8人出席了会议。

图为校地合作洽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韩劲松首先代表学校对铁岭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专业设置、人材培养、学生特点及特色专业等,表示铁岭县一行的到来将为我们的校地合作开启一道大门,必将为铁岭县域经济发展,乃至辽宁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同志讲话

铁岭县委组织部王希良副部长就此行的目的与意向从招聘我校毕业生、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深度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和我校进行了会商。同行的铁岭县科技局局长高伟群、人社局副局长刘贺吉、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王洪志、铁南经济开发区项目办主任武卫国分别介绍了铁岭县域及两个开发区产业园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未来的战略部署以及吸引人才的待遇等,并着重介绍了铁岭县域企业发展需要人才和毕业生的情况。

图为铁岭县委组织部王希良副部长讲话

图为铁岭县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科技局局长高伟群讲话

副校长赵毅指出这项工作通过我们扶贫干部两个月来的前期沟通对接,今天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洽谈,铁岭县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而且领导积极主动作为,走进学校,通过交流挖掘出诸多与我校进行合作的切入点,铁岭县与我校合作将打开我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突破口,更好地服务五大区域,最终定会达到共享、共用、共赢的效果。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引导毕业生到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等领域就业创业。

图为副校长赵毅同志讲话

我校的科技处处长陈韧、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财务处处长刘宝、发展规划与考核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淑娟也分别就对方提出的需求与设想交换了意见。

最后,韩书记指出,通过交流感受到铁岭县的发展潜力以及铁岭县产业园区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也感受到铁岭县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很受感动和鼓舞。他强调学校与铁岭县的校地合作契合度很高,切入点很多,符合我校的十三五发展要求,对合作的未来作充满了信心。他要求双方要以这次“摸实情、思举措、求实效”的洽谈会为开端,创新合作模式,早日实现我校与铁岭县的校地合作,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助推铁岭县域经济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六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