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六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2019-05-24 09:07     (访问次数)

5月22日,我校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六场大型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为辽宁省2019“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专项行动”活动之一。双选会吸引省内150多家用人单位及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来校招聘,其中包括上海宝钢工业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有限公司、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连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铁岭天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一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招聘专业几乎涵盖我校所有专业。经现场洽谈,我校38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副校长赵毅亲临现场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及社会需求,并与重点用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就业总指导员现场指导,并向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学校与辽宁省内各市人社局、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主动对接,开展“送岗位进校园”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双选活动。活动现场2020届毕业生参与观摩,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市场行情,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截至目前,我校面向2019届毕业生已经举办6场大型校园双选会,48场专场招聘会,来校招聘单位共计732家,创历史新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586个,平均为每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1个。近期,我校围绕我省“一带五基地”建设、“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区、对接区域重点企业,积极加强与各地区及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与毕业生岗位对接等专项双选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与铁岭县校地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赴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