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本钢集团公司(报名)
2020-04-29 12:11     (访问次数)

本钢集团公司拟招聘2020年高职专科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生产操作岗位

二、用工性质:劳动合同制。首次签定劳动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六个月;

三、招录专业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专业

四、招录条件

1.2020年应届毕业,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的高职专科毕业生。

2.年龄:18--28周岁。

3.男性,无劣迹记录,身体健康,身高1.65米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无残疾、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癫痫及精神病史,能从事生产一线劳动并符合用工单位岗位体检要求。

五、工资及福利

1.试用期内及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工资待遇,按照用工单位制定的用工工资标准执行。

2.社会保险: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3.享受年休假及探亲假待遇。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学生与二级学院联系报名,学生报名后扫码进“本钢招聘微信群”。二级学院将《报名统计表》(附件1)于5月11日发给就业处。

报名联系人: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准备个人信息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粘贴在应聘登记表)。

3.填写《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职专科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2)。

4.本人成绩单及相关能力证书。



附件【报名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本钢集团有限有限公司招工简章(辽宁科技学院).doc已下载
上一条:2020年伊犁州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天津华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央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