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天津华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央企)
2020-04-24 09:04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天津华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隶属单位:中冶集团

企业性质:中央企业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东166号 总经理:霍振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网址:www.hysj.com.cn工程咨询资质:

火电、冶金、市政、建筑甲级

工程设计资质:冶金(冶金矿山)、建筑(建筑工程)甲级

电力(新能源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火力发电)、市政(热力工程)专业乙级,环保工程专项乙级

压力管道设计资质:

GB1、GB2、GC1(3)、GC2、GC3、GD1、GD2

工程总承包(EPC)资质:可从事设计资质证书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天津华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12月,原名为中国华北冶建设计研究院、邯郸华北冶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业内称“邯郸院”),是以技术为先导、设计为核心、工程总承包为主体,集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技术培训等服务于一体,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原冶金工业部成立的甲级设计单位,现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

公司资质全、业务广、服务周到,现有职工200余人,主营业务为泛电力

领域中小规模的工程总承包及工程设计。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境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完成冶金矿山、热电联产、煤矸石发电、垃圾(生活垃圾、造纸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煤气发电、钢铁水泥余热发电、地热发电、脱硫脱硝等工程设计400多项,承揽EPC工程总承包工程20余项,行业涉及电力、冶金、新能源、化工、造纸、纺织、建材、市政等,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经验。

历经几十年发展,公司始终以“业主”的姿态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深度整合 市场资源和优化设计,以优质、经济、可靠的工程回馈业主信赖。

凭借出色的业绩,公司成为国内中小型热电、市政热力、环保(脱硫、脱硝)领域工程设计业务的领头羊。

作为央企,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改革与发展使命。公司大力推进清洁电力、清洁热力、环保工程、分布式能源、新型燃料、智能控制领域的工程实践,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能源战略。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为人正直,过去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爱岗敬业、勇于接受挑战,能吃苦耐劳。

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序号

岗位

职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选矿

2人

全日制本科

矿物加工相关专业

2

地质

2人

资源勘查相关专业

3

采矿

3人

采矿工程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薪酬:岗位工资+计件工资,入职一年内月收入3000元以上,以后根据 业绩逐年增长。

2、公司为员工办理天津市五险一金及天津市户口。

3、员工按公司制度享受:年终奖励、入职3年内房补,午餐补贴、防暑降 温和采暖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体检福利、婚假福利等。

4、持证津贴:公司鼓励员工积极考取各种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并给予每月1000—3500元补贴不等。

5、按公司规定享受探亲假、事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年休假、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日休假权利。

应聘须知

1.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本人近期证件照片,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获奖 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hysj009@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 应聘岗位” 组成;

2.公司根据报名进行初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适时组织网络面试,网络面 试通过者,公司统一安排体检,体检通过者签订劳动合同;由于体检不合格(有 高血压、高原禁忌症状)的不予录用;

3.工作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世纪大道东166号 中国华冶大厦

邮编:300270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

18920117672

宋先生

18920117632

赵女士

18920117690

上一条:本钢集团公司(报名)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参会企业(4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