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2020-03-23 09:25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是全国首批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机关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现有员工总数6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3人,中级职称136人,一级、二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人才63人。目前在建项目18个,涵盖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工程、房建工程等。

二、企业优势

工作地点:

公司融入南京、扎根江苏、站稳华东、辐射周边,生产经营区域全部位于长江三角城市群核心城市,目前在建项目主要集中在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宿迁市、绍兴市、合肥市、芜湖市、安庆市等。

薪酬福利:

公司的薪资结构包含岗位工资、保障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职称津贴、岗龄补贴、执业津贴、院校津贴、地区差津贴、进度奖等,还有五险二金和入职装备费。本科毕业生入职第一年,月收入不低于7000元人民币,结束见习期,获得15%及以上薪酬的增长,这个薪资水平在同类企业是领先的。

同时,员工享有年休假、探亲假等国家法定的假期。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及体检、通讯、交通、节日等方面的各种福利,并按照南京市落户政策,保障员工落户福利。

三、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类,包括桥梁工程、工程力学、铁道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

工程试验岗: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等专业。

机械物资岗: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盾构施工技术、物流管理等专业。

工程经济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专业。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专业。

四、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高等院校2020届毕业生;

2.身心健康,思想积极上进,青春有活力;

3.认同公司文化,能够适应施工工作环境;

4.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五、招聘流程

1、线上投递简历:

将简历及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ZTSJHDGS2011@163.com

联系人:钟亚锋,联系电话18623104512。

2、安排线上测面试:

借助ZOOM、微信、腾讯会议等各类线上通讯工具,实行线上测试面试及远程沟通。

3、面试合格人员将签订三方协议,明确毕业后入职报到等事宜。

上一条:天津市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500强)
下一条:大连博融新材料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