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大连博融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3-23 09:11     (访问次数)

大连博融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NM是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介质服务商,致力于高效、绿色的大规模储能解决方案,实现从材料到终端产品,到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布局,构建全球高性能钒制品、储能介质领域的领军企业。

BNM成立于2008年3月,工厂座落于国家新材料产业基地——大连市花园口经济区,公司总占地面积10.59万平方米。

BNM致力于高性能钒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包括钒氧化物、钒酸盐、钒储能介质等。产品主要面向航空、能源、化工等高端应用市场,服务于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领域;

BNM是全球第一家大规模工业化生产钒储能介质的企业,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工业化生产高性能钒制品的企业。

BNM是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在材料科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国际化、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十余年在钒材料领域的丰富经验,拥有自主的生产技术和雄厚的研发能力,具有先进的检测设施和检测手段;制定了多项国家高端钒产品标准,拥有几十项钒产品专利。

BNM将秉持“行业专注,技术领先”的发展理念,促进并推动钒的应用,以先进的材料为未来科技发展提供动力。

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研发工程师:

本科,男性,化工、材料、冶金、金属材料、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男性,化工、材料、过程控制与装备工程、设备、电气等相关专业。

企业地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

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大连市统一缴费基数进行5险1金缴纳;

按照国家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8小时工作制;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宿舍为4人,每房间1台电视,配无线网络,行李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娱乐区域:配有跑步机、健身器械、乒乓球及台球,厂区内并配备篮球场、排球场及足球场;

为员工提供定期的技能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升迁机会;

联系电话:0411-89343333(9072、9075)13591360403 15040472782

联系人:单女士丁女士

传真:0411-89345999

Email:hr@bnm-bolong.com

上一条: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本钢机电安装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