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020-03-15 09:26     (访问次数)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年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旗下设有6家子公司。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公司致力于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并已建立“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进行产品宣传与销售。

此外,我武生物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我武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进行干细胞产品的全面研发和推广。依托我武生物创新药企的背景,将通过自主研发并与国内外干细胞技术专家合作,开发具有疾病治疗和机体修复功能的干细胞创新药物,治疗与老龄化相关的退行性疾病、免疫失调相关的疾病,并修补受损组织(例如脊椎损伤修复和骨再生等),最后实现体外制造人工器官,从而大大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

公司秉承“治病救人、实业报国”的宗旨,有志于成为国际制药行业重要成员,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襄其盛!

我们将从应届生中选拔出优秀人才加以培养成为管理干部!

一、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目前受疫情影响,公司暂时采取线上招聘)

1)在线申请职位

a.积极加入学校宣讲招聘群参与互动,在线投递简历。

b.投递简历至公司HR招聘邮箱(hr@wolwobiotech.com,并将邮件主题改为“应聘的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c.各招聘网站上搜索“我武生物”,选择你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d.公司官网在线投递,http://www.wolwobiotech.com/recruit_neiye/42.html(点击相应岗位的“详细信息”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优先收取此处简历)

2)远程面试

(3)发送offer

二、详细岗位如下: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薪资福利

医药销售代表/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全国可分配工作地点)

本科及以上

30

生物类、药学类、化学类、食品类、营销类,专业不限

5000-9000

销售管培生(全国可分配工作地点)

本科及以上

10

专业不限

5000-9000

实验员

本科及以上

10

生物类、药学类、化学类、食品类

6000-8000

生产/质检人员

本科及以上

10

生物类、药学类、化学类、食品类

6000-8000

研发人员(生物制药、天然药化、化学合成)

硕士及以上

10

医学、药学、生物学、病理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

8000-11000

临床监察员(CRA

硕士及以上

2

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8000-11000

人事/行政专员

本科及以上

10

专业不限

6000-8000

财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6000-8000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2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检测技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000-8000

机械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6000-8000

薪资福利:竞争力薪资+年终奖+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

欢迎同学们咨询岗位

李女士:18072620107

上一条: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500强)
下一条: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