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03-15 09:25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建工”)是在原杭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基础上,重组改制的多元投资主体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建工注册资金为1.6亿,总资产超50亿,年产值超过100亿元,是以房屋建筑和设备安装总承包为主体,集科研、设计、市政路桥、装修装饰、商品砼与构件、外经业务、房地产开发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杭州建工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壹级等资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300余人,建造师280余人(其中一级150余人)。集团控股杭州市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杭州建筑构件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广通劳务承包有限公司。

杭州建工70年来一直保持了强大的实力和深厚的技术底蕴,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并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合一”认证体系,承建了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大中型工业民用建筑,年施工面积680万平方米以上。集团拥有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对外独立经营权,先后承建了乌干达国家体育场、塞拉利昂国家军队司令部大楼、阿尔及利亚政府住宅楼、迪拜跑马场等多项具有较大影响的国外工程。

杭州建工也在不断推动建筑工业化的前行和发展,企业拥有“浙江省建设行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首批杭州市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首批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示范企业之一;同时,杭州建工所属杭州建工建材有限公司仁和生产基地是杭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生产基地,具备地铁管片、大管片、PC构件等生产能力,管片年生产能力超过20万立方米、PC构件年生产能力超过15万立方米。

杭州建工具有良好的信誉,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称号,多次获得浙江省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浙江省和杭州市文明单位、浙江省和杭州市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等级AAA,并创建了一大批国优、省优和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精品工程,获得多项鲁班奖、“中国安装之星”,数十项省、市级工程质量奖和省、市级标化工地。其中承建和参建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消防工程、杭州游泳健身中心、杭州铁路新客站、东方通信大楼、嘉兴行政中心、萧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综合楼、金华信息港大楼荣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

二、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06号

邮编:310013

公司官网:www.hz-jg.com

HR邮箱:742285928@qq.com

微信公众号:杭州建工集团

联系电话:吴先生:0571-28822207

茹小姐:0571-28826168


三、招聘需求计划

(一)岗位:施工管理(土建、市政、钢结构、安装、装饰装修等、PC构件)

面向专业: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10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协助项目经理制定实施现场管理目标。

2、编制作业计划,实施施工工艺、质量及安全措施。

3、熟悉施工图纸,负责分项工程的技术交底,执行强制性标准。

4、按照施工进度计划要求,提报机械设备、材料、作业人员计划并组织施工,协调各工种之间的关系。

5、辅助项目管理人员做好工地文明施工、安全达标工作,提高工程质量。

6、配合预算员及时办理各种变更签证,协助资料员做好技术资料归档工作。

7、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安全管理

面向专业:工程类、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50人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法规,执行公司安全、消防制度及“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保护”贯标体系文件,对所属项目工地安全、消防、治安、文明施工、CI形象实施严格的监督管理。

2、严格履行项目安全员管理职责,对不安全因素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3、熟悉、掌握各类安全规范、检查标准,负责做好项目安全台帐的记录、整理,及时上报安全工作信息。

4、负责项目工地日常巡查,协助项目经理开展安全周检活动,参与项目各类机具验收工作。

5、参与项目部存在危险源、环境因素的识别、评价、控制等,协助处理好与工地周边关系。

6、参与应急预案的演练并作出评价,发生事故立即上报;参与工伤事故的调查与防范措施的落实。

7、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技术管理

面向专业: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施工技术标准规范动态信息和下发,掌握BIM相关技能

2、负责部门文件、记录控制,建立部门有效文件清单,并指导监督分公司、项目上的记录填写和收集。

3、负责开、竣工报告,技术总结及验收记录的收集整理。

4、做好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竣工资料的编制移交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岗位:财务管理

面向专业: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记账会计编制相关记账凭证。

2、协助编制汇总财务报表、合并财务报表中。

3、协助核算会计的相关工作。

4、会计档案管理。

5、负责会计凭证的装订与保管、会计账簿的装订与保管、会计报表及管理制度的装订与保管、会计档案资料移交公司档案室归档、其他会计资料的整理装订和暂存档案的管理、提供会计核算中的其他资料和外借资料的登记催收工作。

6、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岗位:混凝土试验员(子公司)

面向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砼级配试验工作,选择最佳级配提高产品性能,形成相关技术文件和

质量记录。

2、负责不合格品的判定,提出相应处理意见。

(六)岗位:外加剂试验员(子公司)

面向专业:高分子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外加剂取样、实验工作,如实填写实验记录。

2、负责记录实验结果,出具实验报告,如实上报实验数据。

3、负责试样保存,到期销毁工作。

4、负责实验设备清洁、保养工作

(七)电气施工管理(子公司)

面向专业:建筑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10人

岗位要求:要求有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好,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建筑安装行业。

(八)暖通施工管理(子公司)

面向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8人

岗位要求:要求有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好,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建筑安装行业。

(九)给排水施工管理(子公司)

面向专业:给水排水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人数:6人

岗位要求:要求有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好,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建筑安装行业。

四、公司福利及晋升发展空间

(一)公司人才政策

招聘任用: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需要制订招聘计划,坚持内部培养为主、外部补充为辅的招聘方针,遵循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广纳贤才,因材适岗。

培训发展:

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与经营目标,以集团内训学校为依托,以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提供全面的学习培训平台,确保员工具备岗位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

薪酬福利:

薪酬水平依据公司战略规划、员工岗位价值、行业发展水平和社会生活水平等要素确定,实行薪酬与绩效挂钩原则,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企业效益与个人收入同步。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体系,包括五险一金、各类津贴、节日福利、骨干公寓、集体宿舍、贺礼红包等。

绩效管理:

注重绩效计划、绩效辅导、绩效考核与绩效反馈的PDCA循环,绩效考核结果与奖罚和晋升挂钩,奖优罚劣,帮助员工持续提高工作绩效,发挥个人潜能,实现个人发展。

员工关系:

注重与员工的感情维系,保持与员工的沟通联系。通过各类专项员工活动、党政工团活动、企业文化活动让员工时刻感受归属感。

人才发展:

以员工发展为核心,帮助员工体现个人价值。通过各种专业选拔考试、各条线技术技能大赛和各类专项培养项目选拔和培养人才,为员工提供脱颖而出的机会;为员工提供管理和专业双通道发展路径,让员工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所长,实现个人价值。

(二)各类证书津贴: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类人员证书、现场管理人员七大员证书、特殊工种证书、职称证书、其他执业(职业)资格证书……

(三)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宿舍、春节福利、中秋福利、高温补贴、劳保用品、定期体检、职工活动、职工旅游、培训支持、考证提醒……

(四)企业荣誉: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3A信用企业

全国成长百强企业

浙江省首批工业化试点企业

省级技术中心

省级文明单位

省级3A企业

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

杭州市首批EPC试点企业

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基地

……

(五)职业发展:

多角度提升自己:内训学校、杭建研习社、青年员工集训、杭行人学院、青年技术骨干考试、BIM技术应用大赛、技术标大赛……

多样化晋升渠道:管理类、专业序列类、项目合伙制等多种晋升、选拔、轮岗、竞聘上岗的机会……

多方面培养人才: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新员工师带徒制、青年员工学分制管理、技术骨干定期跟踪……

如果您有意向来杭州建工集团发展,请将您的简历发至:742285928@qq.com简历以附件形式提供。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上一条: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下一条: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