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500强)
2020-02-23 09:09     (访问次数)

徐矿集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徐州市。产业涉及煤炭、电力、煤化工和能源服务外包、矿业工程、煤矿装备等能源及关联领域,建立了新疆、内蒙、陕甘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能源基地,是中国大企业500强,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500强、煤炭企业全球综合竞争力30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等称号。 徐矿集团走过了130多年的光辉历程,开启煤炭工业化开采先河。徐矿坚守产业报国,确立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融入地方发展、让全体徐矿人都能过上好日子的使命,聚焦煤、电、化核心主体产业,聚力徐矿老工业基地资源盘活和能源服务等无形资源开发“两翼”,布局了“蒙电送苏”“陕电送苏”“晋焦入苏”“新疆煤电化”“江苏清洁能源”和“一带一路”能源服务六大能源基地。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徐矿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一体两翼”总路径,实施“六大能源基地”总布局,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到2022年,煤炭年产能5000万吨、电力装机容量2000万千瓦、焦炭年入苏1000万吨,稳居中国大企业500强、全球能源企业竞争力500强。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1、煤炭工程技术:225人,包括采矿、机械、电气、自动化、安全、地质、测绘、水文、矿建等专业 2、电厂工程技术:65人,包括热动、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3、化工工程技术: 45人,包括化学、热动、给排水、电气、测控、过程装备及相关专业 4、经营管理技术: 90人,包括造价、财务、会计、审计、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等专业 5、其他专业岗位:57人,包括土木、环境、计算机、轨道、铁路、岩土、勘探、物探等专业

二、招聘要求

1.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2.爱岗敬业、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格修养、职业道德;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学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专业对口。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包括新疆地区、陕甘地区、山西、江苏等。

四、方式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等环节均采用线上进行。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魏超

联系电话:15996968309

邮箱:xkrlzyb@163.com

上一条: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