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2020-02-22 10:50     (访问次数)

一、企业基本情况

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0日,企业注册资本25000万元。公司坐落于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期总占地面积157亩,总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环保产业、资源再生利用产业的技术开发及项目投资。

辽宁特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年废旧铅酸蓄电池及铅废物再生利用项目是公司在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地的首个项目,属抚顺市重点招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项目全流程整套引进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意大利安奇泰克公司两条废旧铅酸电池处置生产线,国内配套公用工程设施,形成年处置废旧铅酸电池30万吨以及年产精铅及铅合金20万吨的能力。项目属国内独家采用超级预脱硫工艺,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欧洲领先水平。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

二、项目建设的意义

本项目的实施可将辽宁省内产生的废旧铅酸蓄电池及废酸纳入规范化的回收、处置及再生渠道,避免无序回收处置带来的环境污染风险,有效填补了国内精铅市场供应缺口以及东北三省同类项目的空白。项目建成投产后,完全满足辽宁省内的废旧电池处置需求,达到省内投资、省内收集处置、省内增收的目的,并将相应带动关联产业投资,产业协同效应明显。项目新增就业人数500余人,年利税4.5亿元,对地方财政贡献巨大。项目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 三十八、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综合利用29、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废印刷电路板、废旧电池、废旧船舶、废旧农机、废塑料、废橡胶、废弃油脂等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与设备开发条目,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显著。

三、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1

生产车间技术

冶金、机械、化工类

10

2

设备管理

机械类

5

3

质检

应用化学类

5

4

环境与安全

环境工程类

2

四、招聘素质要求

1、热爱本专业,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

2、毕业时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踏实勤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薪酬福利/待遇

1、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具备行业及区域竞争力的薪酬水平,逐年上涨;

2、福利

保险及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工伤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假期:法定节日、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衣食住行:提供统一的工作服;

提供免费工作餐、通勤、住宿;

每年1—2次健康体检;

文体活动: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

3、培训开发

根据企业发展阶段逐步完善培训体系,建立系统性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满足企业整体发展和员工职业发展需要。

4、职业规划

良好的工作氛围,富有挑战的工作任务。通过内外部的全方位、阶梯式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实现人才的专业性、多元化,为员工建立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高新科技开发园区特力街6号

公司网址:www.lnteli.com.cn

联系方式:024-58607777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赵女士

简历请投递至:zhaolj@lnteli.com.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姓名”。

上一条: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500强)
下一条:中铁二十三局(隶属世界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