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6月12日)
2019-06-04 12:24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材料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

宣讲时间:6月12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G座C区101室

一、公司简介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吉林建龙”)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钢铁子公司。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1998年至今先后收购或重组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唐山新宝泰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冶金机械制造有很公司、马来西亚东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13家钢铁公司,目前钢铁板块总体产能3520万吨,跻身我国钢铁行业前5强。

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机电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建龙集团位列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96位、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07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2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6位。

吉林建龙成立于2001年,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是集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于一体,年产能400万吨的综合型钢铁加工企业,现有员工42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1587人。

公司实施钢铁精品战略,自投产以来,快速推进品种钢开发,现已开发出汽车结构用钢、冷成型用钢、无取向电工钢、管线用钢、焊接气瓶用钢、结构用钢、耐候钢、花纹钢板等系列产品,热轧板卷产品规格为宽度700mm-1300mm,厚度1.2mm-12.7mm,主要销往华东、华南、华北、东北市场,并远销韩国、巴基斯坦、菲律宾、越南、阿联酋等国家,获得用户好评。

公司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此基础上2012年通过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和2013年,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实验室和省级技术中心,并在2013年成为吉林省首家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钢铁企业,2018年2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生产调度工程师:男性,27周岁以下,冶金、金属材料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福利待遇

薪资标准:面议(6000元/月以上)

安家费:本科:10000元硕士研究生20000元

购房地区:吉林市区

实习期公司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夜班津贴、环境津贴、就餐津贴(厂区内有员工餐厅)、节日福利;市内主要交通路线均有通勤车、免费提供住宿(三人间且独立卫生间);入职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5天/年,入职免费体检,报销入职路费。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金珠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0432-65018508

联 系 人: 睢女士

邮 箱:suixiaomei@ejianlong.com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第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9月19日)
下一条:中联重科(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