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联重科(5月27日)
2019-05-26 11:23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

招聘时间:5月27日下午3:00

招聘地点:G座1区101

一、公司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73个产品系列,100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达77.06亿元,成为世界排名第六、国内第一的工程机械企业。

中联重科泵送事业部是公司旗下最具活力的经营单元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泵车产品的研发、制造,目前有员工2000多人。国内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长沙麓谷工业园,国外在意大利、巴西等国家拥有生产、研发基地或协同发展平台。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售后服务工程师

50

机械类、机电类

1、负责所在区域产品的三包服务和设备售后维修;

2、维护、完善设备档案;

3、收集产品的质量信息;

4、协助做好客户维护,客户机手培训。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动手操作及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实习期间2-5K/月,转正后第一年平均6-8K/月,后续每年定级,均有调薪和发展机会。

2、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公寓、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免费健康体检、免费定制工装及洗涤、法定假期、带薪年休假、带薪生日假、婚育福利、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各类评优津贴、股权激励等,另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6月12日)
下一条: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