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盘锦辽河华宇无损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06 08:22     (访问次数)

盘锦辽河华宇无损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石油天然气长输、集输管道工程、储罐工程、站场工程、装置工程等焊接无损检测的专业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职工百余人,各种检测设备400余套,包括全自动超声AUT、相控阵超声PAUT、数字射线DR等新技术检测设备。为拥有6项目无损检测方法(CG+TOFD+ECT)的A级无损检测企业。目前公司承揽工程主要有广东省网县县通、互联互通、专线工程、山东管网西干线项目无损检测工程等。由于企业的检测工作量不断扩大,需要培养新生力量、壮大企业现场检测员工队伍,现招聘无损检测工作人员30名。

具体情况如下:

㈠ 招收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

队协作意识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㈡ 工作地点:公司机关(基地)及驻外项目部(随合同工程地域建立)。

㈢ 工资待遇:保底6000元/月+工作量提成。

㈣ 试用期六个月,期满后提供五险。

㈤ 项目部工作期间提供免费食宿。

联系人:任成雪15042167674

上一条: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泽吉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