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泽吉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03 14:43     (访问次数)

一、公司及项目简介

中泽吉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泽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泽集团是以投资并购和企业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集团,创建于 1995 年。集团公司秉承“与社会和谐相伴,不断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实业振兴、产业报国”为己任,以投资并购重组大中型企业、实施资源整合并不断导入新兴产业为发展模式,采取专业化、多元化的运作体系,统筹推进“投资并购与企业运营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搭建多元化产业格局、整合多业态产业集群、盘活多维度投资领域,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产业布局,致力于中国实体产业振兴。由中泽集团投资建设的中泽吉铁钼深加工及特种合金搬迁建设项目位于吉林省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开发区)。该项目依托中泽集团旗下的吉林大黑山优质钼精矿资源,投资建设钼深加工项目,通过打造集冶炼、湿法冶金和钼金属精细加工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成为国内钼行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领军企业。项目总投资 34.7 亿元,占地面积 20 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 15 亿元,年产氧化钼 20000 吨、钼铁 10000 吨、钼酸铵 6000 吨、高纯氧化钼 5000 吨。年销售收入 35 亿元、利润 3亿元。目前,各生产车间设备基本安装完毕,2021 年 10 月 1 日投料试生产,预计到 2021 年 12 月份,将实现一期生产工艺全线拉通。二期投资 19.7 亿元,建设年产氧化钼 22000 吨、钼铁10000 吨、钼酸铵 8000 吨、高纯氧化钼 6500 吨。计划于 2022 上半年开工建设。在此基础上公司将继续延伸钼产业链,拟投资 20 亿元,建设钼金属全产业链精细加工项目。项目年产钼粉 7500 吨、钼粉压型烧结及精整锻造 7500 吨、钼板材热轧 1000 吨、钼板材冷轧 400吨、磨光钼圆片 200 吨、钼杆及钼中丝 2000 吨、钼细丝 500 吨。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 59 亿元,年均净利润 5.7 亿元。

二、招聘职位、任职条件及薪酬待遇

(一)工艺技术带头人 37 人

1.招聘职位

(1)钼冶炼工艺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钼冶炼生产一线工作,从事钼冶炼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钼冶炼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

(2)钼化工(钼湿法冶金)工艺技术带头人 5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钼化工(钼湿法冶金)生产一线工作,从事钼化工(钼湿法冶金)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钼化工(钼湿法冶金)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

(3)钼粉末冶金(粉末冶金)工艺技术带头人 6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钼粉末冶金(粉末冶金)生产一线工作,从事钼粉末冶金(粉末冶金)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钼粉末冶金(粉末冶金)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

(4)钼金属加工工艺技术带头人 1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钼金属加工生产一线工作,从事钼金属加工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钼金属加工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

(5)制酸工艺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硫酸生产一线工作,从事硫酸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硫酸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

(6)化验分析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化验分析岗位工作,从事化验分析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化验分析技术,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

(7)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钼化工及废气处理生产一线工作,从事钼化工及废气处理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钼化工及废气处理生产工艺,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

(8)自动化仪表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自动化仪表生产一线工作,从事自动化仪表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自动化仪表工艺,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

(9)电气设备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生产一线工作,从事电气高低压配电和电气设备维修、维护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电气高低压配电和电气设备维修、维护技术,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

(10)机械设备技术带头人 2 人

任职条件: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在生产一线工作,从事化工机械设备设计、维修、维护生产、技术工作 5 年以上,熟练掌握化工机械设备设计、维修、维护技术,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

2.薪酬待遇

(1)薪酬标准:年薪 20 万起。

(2)缴纳五险一金;

(3)外地人员提供职工宿舍。

(二)研发及生产技术人员 650 人

1.招聘专业:

冶炼、化工、粉末冶金、金属材料加工、自动化仪表、化验分析、电气、机械、给排水、人力资源、法律等相关专业。

2.任职条件:男性,年龄 22—35 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掌握所学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3.薪酬待遇

(1)大中专毕业生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期 3 个月,工资 3500 元,实习期满,以岗定薪,缴纳“五险一金”;国内同行业企业、中泽集团内部相关企业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以岗定薪,缴纳“五险一金”。(2)用餐补贴、交通补贴;

(3)缴纳“五险一金”;

(4)外地人员提供职工宿舍。

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王女士

(二)联系电话:0432-62707210

15981163466

(三)电子邮箱:175967334@qq.com

上一条:盘锦辽河华宇无损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Lianjia.北京 链+新生代 2021春季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