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方兴拓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2020-03-12 10:00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央企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9年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88位)五大事业部之一,作为中化集团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金茂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骨干企业之一。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的20大城市级运营项目、200余个开发项目、多坐商业项目及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中国金茂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南京6大区域、近50座核心城市。代表作品有上海金茂大厦、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青岛中欧国际城、北京金茂府等。

公司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9年签约销售额1608亿元,位居行业前列。

北京区域(总部在北京)作为中国金茂最早成立的区域公司,布局京津冀鲁豫,以及东北三省,目前已进驻北京、青岛、天津、济南、郑州、开封、潍坊、张家口、保定、威海等城市,并持续深耕华北市场。项目业态全面,定位高端,发展势如破竹。

接下来,金茂北京将通过线上校园招聘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金茂北京期待你的加入!

【金茂北京招募项目介绍】

金彩生(营销管培生)

项目定位: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招聘人数:120人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青岛、天津、济南、郑州、开封、潍坊、张家口、保定、威海等

薪酬福利:

①领先业内的综合起薪:8000元/月;

②上不封顶的业绩奖金:业绩计提佣金千分之2-4、项目阶段冲刺奖金。

③丰厚的各类补贴:交通、就餐、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等。

④全面的福利与生活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假、实物福利等。

⑤完善的培养与晋升机制。

培养机制: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并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金茂北京2020年春招空中宣讲会安排】

请添加金茂北京金彩生校园招聘官方QQ:284241885查看空中宣讲会及招聘安排。

【网申渠道】

网申链接:http://evp.51job.com/2020/jinmao

网申流程:

①登录中国金茂2020年校园招聘首页;

②点击职位介绍选择金彩生;

③点击投递简历进入职位列表所属机构选择金茂北京;

④选择金彩生(营销管培生)进行投递。

全国网申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下一条:海南国健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