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海南国健集团
2020-03-11 12:26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国健集团创立于2000年,其总部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旅游城市——海口,是一家以婴幼儿奶粉、营养品、婴童产业、教育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集团企业,也是海南省最大的乳制品企业。目前已拥有员工近2000人、海南健瑞儿婴童连锁100余家、中国控股子公司10家、新西兰控股公司1家。旗下的GoldMax(高培)高端奶粉品牌,以“超越品质,孕育非凡”为品牌理念,正在快速打造“全球婴幼儿成长专家”的品牌地位。

管培生项目--鲸英计划

“鲸英计划”是国健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国健管培生定位是在国健未来蓬勃发展的生力军,代表着国健的新生、活力、成长。“鲸英计划”是一项国健集团为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极速发展路径、多样化发展机会、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资源是它的内核。我们将秉承“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精神,通过全维度的评价和培养体系,将“与众不同”的你们打造成不同专业化的管理型人才,打造出国健集团卓越职业经理人的强大阵容。

发展路径;

第一阶段:认识国健—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第二阶段:融入国健—熟悉业务、体系灌输

第三阶段:轮岗定位—职业定位、细化工作

第四阶段: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第五阶段:干部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鲸英计划) 4000-5000元/月

入职后三个月在海南总部接受轮岗培养

市场营销方向

~负责全国各省级市场开发与维护、活动的策划与执行以及品牌的运营与推广等工作。

培养方向:区域主管—区域经理—省区副经理—省区经理

工作地点:全国,可按意愿选择

品牌战略方向

~定位在总部市场品牌部门,负责产品规划、营销策划、品牌推动等战略性框架搭建和方案策划等工作。

培养方向:产品/品牌/市场专员—产品/品牌/市场主管—产品/品牌/市场副经理—产品/品牌/市场经理

工作地点:海口

人力资源方向:

~定位在总部人力资源部,培养成为精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管理型人才。

工作地点:海口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季度分红,定期团建,人才培训,晋升透明,弹性工作,节日福利及礼金,良好办公环境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42号钻石大厦D座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手机和座机):张先生 13807696532

招聘邮箱:157203184@qq.com

上一条:北京方兴拓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