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青岛三利集团(在线招聘)
2020-02-14 09:38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总部A区占地面积130亩,B区占地150亩,C区(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现有员工四千余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28年的发展,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作为国内供水设备生产的领军企业,三利集团主持编写了《无负压给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三利是我国供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是第十六届亚运会供水设备独家供应商,几年来产品获得两千余项专利技术、五项国家金奖、三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且被评为“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产品”等荣誉称号;集团连年被评为“中国企业特级信誉单位”,“山东省科技百强企业”。

二十八年的创业历程中,三利人坚定“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的定位,“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到的,走前面没有人走过的路,追求极少数”,求真务实,真打实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每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在行业排名均为第一,而且遥遥领先。


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三利集团热情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三利,共同发展。

三利集团独特的用人观:


品质+努力>学历+能力。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总经理助理

1

女生优先考虑

财务助理

1

人资专员

1

销售代表

8-10

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客户信誉专员

1

公共事业部专员

1

市场信息员

1

三、薪资标准

薪资标准:试用期:2000-4000元

转正:管理岗:5000-6500 技术岗:4000-8000销售岗:3000+提成

注:试用期1个月,最长不超过3个月。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按照初步确定的薪资标准发放。如若考核不合格,重新核定薪资标准。

四、福利待遇

1、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多劳多得的薪酬模式

2、合同工缴纳五险

3、合同工享受公司提供的各项福利:季度福利,生日福利,福利分房,节日福利,免费医疗,免费理发,青岛员工享受接送子女上下学,父母津贴等多种福利待遇

4、合同工报销出差差旅费、话费补助、就餐补助

5、第一个月培训期:提供住宿、就餐补助、免费培训、无薪资。第二个月开始发放薪资。

6、不受年龄限制,全国就业


五、员工晋升与发展


六、工作地点:

辽宁省,北京,青岛等全国各地


七、联系方式

辽宁分公司招聘负责人:成昕宇18088619291微信:cxy1367685658

简历投递邮箱:sqq426@126.com

上一条:辽阳博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
下一条:辽宁葫芦岛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