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葫芦岛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020-02-07 11:04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锦科技)座落于环渤海经济圈的辽宁省葫芦岛市,是一家以生产、研发、军工、电子系列产品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818),公司资产总值42.8亿元,员工近4300人,各类院校大学毕业生1300余人。始建于1939年,具有80年的生产历史,形成了以“东方红”牌烧碱、环氧丙烷、聚氯乙烯和“锦化”牌聚醚为主导产品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曾为全国八大化工生产基地之一,被誉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公司为实现长远战略发展,将以化工+军工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企业经营方针,与国内外客商开展交流合作,广纳人才,共同发展。

二、诚聘专业

1、硕士研究生或大学本科:化工工艺、化工机械、仪表自动化

2、高职专科或中专:应用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机电维修

三、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技术管理方面的法规、制度和标准;

2.负责本单位的工艺纪律、技术改造、技术攻关、装置检修、改质降耗、技术革新、环保、质量以及技术培训等工作;

3.检查监督本车间技术文件的执行情况,组织实施技术方面的纠正措施;

4.负责编制和落实技改技措项目,组织制定技改技措方案;

5.完成车间领导和主管业务部门交待的其它工作。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绩效考核制度,收入凭业绩和贡献决定,上不封顶。硕士研究生(或国家重点一本)学历毕业生年薪不低于7万元;大学本科(二本)毕业生年薪不低于6万元;高职专科(或中专)毕业生年薪不低于5.5万元。保护期三年,期满按业绩支付薪酬。

2、公司统一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统一住宿和免费工作餐;实行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及年休假;员工住院医疗费用按规定实行二次报销;公司每月为员工支付话费套餐费用;逢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金和礼品。

联系人: 谭女士

联系电话:15668970119 0429-2700566(办)

传 真:0429—2709168

邮 箱:489628377@qq.com

上一条:青岛三利集团(在线招聘)
下一条: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