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10月17日,上市公司)
2019-10-08 08:52     (访问次数)

集团简介: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地产开发、工业造纸、商业、城市综合服务、有机农业、餐饮旅游、幼教业、金融投资等行业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并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其中2家子公司于新三板挂牌,共有员工4000余人,是盘锦银行最大的民营股东。

如下为辽宁振兴生态集团组织架构图:

圆角矩形: 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圆角矩形: 盘锦生态酒店圆角矩形: 盘锦新世纪幼儿园

2020届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专业

人数

岗位工资

储备人才

专业不限

有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5

3000-5000

人事/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行政管理、广告学、设计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3

3000-4000

监察专员

2

法务专员

2

销售文员

2

3500-5000

策划/设计/文案

3

会计

会计、金融、财务相关专业

4

3400-4500

绿化技术员

园林绿化、农业相关专业

2

3200-4000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8

3500-4500

土建技术员

5

材料员

2

机械技术员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

3400-4500

车间技术员

轻化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热能动力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3

3400-4600

技术员/采购员

水产养殖、市场营销
 
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3300-4500

幼儿教师

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

20

2300-5000

物业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3

3000-4000

酒店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7

3000-5000

电话:0427-2950012 邮箱:zxstrs@163.com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生态园区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各分公司简介

1.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盘锦市生态园小区,成立于2006年,作为20多年生态宜居产业领跑者和盘锦本土的龙头房企,先后开发了30余个独立项目,各类工程建筑总面积达567万平。从早期的生态园、蓝色康桥、炫特区,到桔子广场、金港翠园、总部生态城,目前业主人数约占据盘锦市总人口的九分之一,城镇人口的五分之一。公司产品覆盖多层、洋房、高层、小高层、公寓、别墅、办公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在盘锦市民营企业发展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2.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

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造纸工业园,公司充分利用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契机和地处辽宁沿海经济带的区域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湿地芦苇资源,现已发展成集芦苇原料基地、制浆、造纸生产为一体的东北地区最大的制浆造纸联合生产企业。公司以芦苇制浆、造纸为中心,大力发展造纸业及后续产品加工业,陆续配套建设热电厂等公用工程,在逐步实施造纸基地的过程中,有力地推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成为盘锦西部地区的发展引擎。

3.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辽宁盘锦设立的合营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3月,注册资金2亿元,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旅游、农业三大板块。公司借助中国诚通集团的实力和信誉,重点推进盘锦市一二级土地联动项目的开发,致力打造盘锦城市新名片;同时结合盘锦市倡导的全域旅游,积极整合盘锦市旅游资源,重塑品牌形象。另外,将打造以生态为核心的农业及养殖系列产品,建设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凭借央企的市场影响力,实现产业资本的证券化目标。

4.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

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主要经营的项目为桔子广场A,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位于盘锦最大的生态住宅社区中心——蓝色康桥小区,是油田人的聚集区。桔子广场A座分为地下1层,地上5层,经营项目涵盖食品、黄金珠宝、服饰、家电、社区服务、功能店、餐饮、空中花园等,汇集千余种国内外知名品牌。2020年桔子实业将进行布局改造,与上海大堂奥来集团合作经营,实现桔子广场A座全新盛大开业,成为盘锦东部地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

5.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首嘉智慧 证券代码:836415

公司原名盘锦生态园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20157月起筹备公司股制改革,同年11月,正式更名为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人民币3.97亿元,分公司-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生态酒店。2016321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目前经营范围有物业管理;小区供暖服务;管道燃气;餐饮、客房、连锁早餐;房屋租赁;苗木花卉种植、销售;售电业务;停车场管理服务。是盘锦银行最大的民营股东,投资1.2亿元,占其总投资额的12.54%

6.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代码:振兴生态(836330

公司始建于1948年,占地2000余亩,注册资金2亿元,年产值1亿元。其前身是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军垦基地,2003年企业完成收购,于2015年进行股改,更名为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目前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辽宁省环境教育基地。公司以绿色、生态、健康为特色,大力拓展河蟹养殖与销售、有机水稻种植与销售、乡村特色旅游资源开发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老百姓健康生活服务平台,实现集绿色农业与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

7.盘锦生态酒店

盘锦生态酒店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8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拥有312间主题客房。东苑坐落于生态酒店东南方向、紧邻东湖,主体四层、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其整体建筑设计新颖、功能齐全,集餐饮、宴会、会议为一体,是生态酒店餐饮业又一精品力作。设计理念上坚持绿色生态为本,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室内热带景观,将浓郁的东南亚热带风格与现代的建筑装饰完美结合,融为一体,在曼妙的热带景观、高雅的环境氛围里享受高标准服务。自然与现代交融和谐,奢华与舒适相得益彰,修养身心,完美假日,就在盘锦生态酒店!

8.盘锦新世纪幼儿园

盘锦新世纪幼儿园成立于2002年,现有三所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00余平方米。其中生态园和康桥园均为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森林幼儿园为辽宁省首家、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森林幼儿园。园所在尊重生命、关注成长为办园宗旨引领下,以养成教育为特色,培育阳光、快乐、富有爱心的国际化新人。现开设53个班级,在册幼儿1000余名。现有员工270余名,并下设新世纪早教中心,为0-6岁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实现托幼一体化。园所荣获、辽宁省示范园辽宁省绿色幼儿园省级环境友好学校辽宁省优秀实验园所等殊荣。

 

上一条:中油朗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0月17日,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10月17日,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