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10月17日,上市公司)
2019-09-29 14:25     (访问次数)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086。下设潍坊先达化工有限公司、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济南先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瑞斯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博兴县盛信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万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先达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全资子公司,集团运营总部设于济南高新区,三个生产基地分别设于滨州博兴经济开发区、潍坊滨海临港化工园和辽宁葫芦岛经济开发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6.35亿,净利润2.51亿,总资产17.3亿。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药原药定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个国际体系认证,主要经营范围为农药原药合成、制剂复配、杀菌剂的生产和销售,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50余人,硕士研究生、高级技术职称30余人。

先达秉承“专业化、精细化”的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聚焦于高效绿色、创新型除草剂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国内外市场并重。国际市场聚焦于咪唑啉酮类、环己烯酮类、异噁草松类除草剂的生产和销售,国内市场聚焦于大豆、玉米、水稻等大田作物的高效除草剂的研发、应用推广和品牌建设,是“山东省农药十强生产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

先达属于科技创新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和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建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坚持“做就要做第一”的发展宗旨和产品要“自主创新、自有专利”的开发理念。公司与南开大学国家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和华中师范大学农药与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建了“先达农化创新研究院”,专注于新农药创制研究,是国内行业首家创制特色的企业研究院。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2017年在葫芦岛成立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环保工艺、质量控制体系,生产自主创制专利产品、自主研发的绿色高效农化产品,建成世界一流的农化企业,公司产品70%出口、30%内销。一期项目建设6000吨原药和10000吨制剂,投资约7.68亿元,实现销售额10亿。公司全部建成后,集团可以实现40亿销售收入,将会成为东北农化行业的先进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在面向社会诚挚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合成工程师

20

有机、化学类专业

葫芦岛、博兴、潍坊

4.5K-6K

仪表工程师

10

机械、电气类专业

葫芦岛、博兴、潍坊

4.5K-6K

安全工程师

5

化学、安全类专业

葫芦岛、博兴、潍坊

4.5K-6K

环保工程师

5

环境类专业

葫芦岛、博兴、潍坊

4.5K-6K

生产储备

50

不限专业

葫芦岛、博兴、潍坊

4K-6K

薪酬待遇:

专科、本科学历实习期工资至少到手3000+、3500+,两个月转正后扣除五险一金后工资至少到手3500+、4000+;一年后根据考核评定结果,工资至少4500+。每月免费发放劳保用品(手套、肥皂、毛巾、洗衣粉等),享受安全津贴、餐补、卫生补助、学历补助等各类补助。

任职资格建设:

按照公司任职资格系统,每年对员工进行一次任职资格评定,根据评定结果,确定月度基本工资和月度考核工资基数;

吃穿住行:

生产基地设有职工食堂,按月发放餐补,按照食材成本收取费用;按照年度发放工作服装(分为夏秋冬装);生产基地厂区内及厂区外设有员工宿舍;提供上下班班车;每年免费健康体检。

上一条:辽宁振兴生态集团(10月17日,上市公司)
下一条: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10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