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嘉晨集团营口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500强,9月19日)
2019-09-10 16:11     (访问次数)

嘉晨集团自2008年起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是一家拥有全资公司16家,参股3家公司,职工一万一千多人,资产总值400多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营口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系嘉晨集团旗下子公司,坐落在大石桥市虎庄镇,经过技术革新,设备升级,生产的耐火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前景美好。

一、招聘专业

选矿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化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会计学、广告学、汉语言、国际贸易、英语以及其他专业优秀人才。

二、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三、福利待遇

试用期薪资3200--4000元/月,一经录用,享受正式职工同等待遇,免费住宿、免费浴池、免费工装、福利食堂,入职即缴纳五险,薪资根据个人表现情况逐年调增。

公司地址: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虎庄镇

联系电话:0417-5301199

上一条: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9月19日)
下一条: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9月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