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9月19)
2019-09-10 14:54     (访问次数)

一、集团简介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南管理)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的大型工程咨询企业。集团能够为房建、市政、水利、交通、能源、铁路等各个领域提供项目总控、项目前期咨询、设计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及代建、政府采购代理、PPP项目咨询、BIM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化服务。

“以提供良好发展平台成就员工”是江南管理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集团2005年成立“江南管理学院”,开创同行业自主创办大学的先河,同时设立八大技术研究中心和八大专业技术研究室,组织开展各类研发工作。集团下设造价咨询公司、建筑设计院等子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全过程咨询业务全国领先

全国工程监理企业排名前三

公司业务分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

承接项目总面积11000万平方米

完成项目累计总投资11520亿元

已获66项鲁班奖詹天佑奖项

已获500余项省市优质工程奖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

三、招聘专业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

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艺术设计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安全工程

给排水暖通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

建筑电气类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通信信号类

轨道交通信号与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市政工程类

道路桥梁、交通工程、地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风景园林、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水利水文类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务工程

四、岗位及要求

岗位

学历要求

科研人员(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各专业)

博士研究生

工程设计、主任工程师助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项目经理助理、设计管理、招采合约、工程造价、现场管理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通知面试→面试、笔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网申邮箱:jnhr@jnpm.cn(邮件主题请以“姓名-毕业学校”的形式命名)

或者扫一扫如下二维码,投递简历给我们!

六、联系方式

总部联系:贡先生,电话:0571-87636318

公司地址: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北楼11层(分公司遍布全国各省份)

公司网址:www.jnpm.cn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江南管理微信订阅号jngc1985和jnpm1985。

上一条:嘉晨集团营口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500强,9月19日)
下一条: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9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