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2012-11-01 08:50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东北制集团辽宁生物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由东北制药与海外研发团队基于多年合作基础创办的具有高科技水平的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园区枫叶路198号,厂区占地6.955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以重大传染病分子诊断试剂作为第一代产品,在今后几年内实现系列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I期计划于2012年10月底完工并达到试生产条件,年产3000万人份以上的诊断试剂。

二、招聘岗位及职位描述

1. 空调、水系统、电气、锅炉等岗位操作人员

2. 学历:自动化、机电、机械制造等专业大专以上

3. 男性,年龄25周岁以下,本溪市户口优先考虑,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并有较强学习能力。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空调及水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巡检工作;

2. 负责公司空压机运行、日常维护及巡检工作;

3. 负责公司燃汽锅炉的运行、日常维护及巡检工作;

4. 负责公司电力系统运行、日常维护及巡检工作。

四、招聘人数及待遇

拟招人数:4人

工资待遇:实习期间工资1500元/月,含五险一金

五、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5640229957

上一条:吉林天池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白山市友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