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赴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6-25 12:56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6月15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带队赴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探索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

0U7A5320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工会之家等,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也感受到公司“以人为本”“超越自我、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和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

0U7A5227

座谈会上,罕王集团党委副书记、傲牛矿业公司副总裁孙宏远对吴绪子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企业党群工作也取得了累累硕果。公司和下属矿山先后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省市党建示范点、省优秀班组、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以“四驱党建”为引领,将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双赢。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具体的实效举措推动党建共建走深走实,为推进双方工作切实起到引领作用。

吴绪子感谢傲牛矿业公司对资土学院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在公司勤奋工作的辽科学子们表示亲切慰问。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成果,希望校企双方以党建引领为切入口,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党建共建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实效举措。

0U7A5370

采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娜、采矿教研室主任渠爱巧等一行老师同学院毕业生亲切交流,8名毕业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傲牛矿业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切身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浓浓眷恋。老师们纷纷表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是老师最大的心愿,也是对母校最大的贡献,希望毕业生继续秉承着“像岩土一样坚实”的院训,发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苏州产业学院授牌仪式暨赴苏州工业园​实习启动仪式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毅赴盘锦地区走访并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