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苏州产业学院授牌仪式暨赴苏州工业园​实习启动仪式
2023-07-02 14:40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实现我校与苏州产业学院深度合作,构建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29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苏州产业学院授牌仪式暨赴苏州工业园实习启动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韩延清、副处长李晓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苏州产业学院东北区负责人周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军主持。

1e9353e73a0bcf43e34dcf60d1a6f92

会上,孟昭军对周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苏州产业学院是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同成立的、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珍惜即将在苏州产业学院的学习机会,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就业创业打好坚实基础。韩延清表示苏州产业学院是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共建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优质平台,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尊重学生个人特点,因材施教,为学生提供了多样性就业选择。

周琏就产业学院概况、发展规划、主导产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苏州产业学院是“学院+产业”新发展模式的具体体现,既培养人才,又帮助学生投身企业生产。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包含新一代通信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实习岗位,能够满足学生的多种学习和就业需求,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到苏州产业学院实习。

ebc58ed991f1fe4da2bac40fbe2918b

党总支书记唐梅、院长孟昭军在发言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祝愿。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充分准备,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开拓视野、开阔思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自身发展,锻炼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积累实践工作经验,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过程中主动适应当前就业环境,最终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到盘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赴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