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赴江苏访企拓岗
2023-06-19 13:30 人文艺术学院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日前,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李春燕带队赴南京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兄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走访调研。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业务覆盖全国。6月11日,李春燕一行来到汇通达大厦,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参观。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计划。长期以来,企业将“使农民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愿景,致力于搭建农村电商平台,服务中国农村市场,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调研中李春燕表示,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用人需求与人文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广告学等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较为契合,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人文艺术学院将向企业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共同助力行业降本增效、助力数字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携手并进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14171043

华为品牌国际推介商——南京兄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站设计开发,研发销售,服务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曾获得国家高新企业、2019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全国AAA重合同守信用示范单位等荣誉。6月12日上午,兄游公司董事长曹兆阳等对人文艺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总经理张志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主要业务。李春燕分别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文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李春燕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广告教研室主任张伟东从国家一流专业的角度介绍了我校广告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学科竞赛等内容,希望与兄游公司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建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614171135

微信图片_20230614171130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毅赴盘锦地区走访并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毅莅临宣讲会现场并与中国邮政本溪分公司、宝武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