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毅莅临宣讲会现场并与中国邮政本溪分公司、宝武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2023-06-16 09:52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6月15日,辽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毅来到宣讲会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企业介绍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并向用人单位了解了用人需求。两家企业表示希望以后能与学校有更深度的合作。

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以普遍服务、寄递业务、金融业务、农村电商等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

经营业务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信函寄递业务;国内和国际包裹快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下辖14个市分公司、44个县分公司,4个直属单位,现有从业人员1.8万人,多年来,我公司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行普遍服务、特殊服务义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市场化竞争实力,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邮政力量。根据发展需要,现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公司!

宝武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宝武智能运维专业化平台公司30余年始终专注于钢铁行业设备技术服务。宝试智维经过多年的专业化发展和不断的整合、融合,打通检测、诊断、检修、制造等设备服务环节,创新形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模式。在智慧制造的背景下,基于海量数据积累及丰富的应用场景,不断探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等先进技术应用。创事设备智能运维服务新模式。自主构健设备远程智能运维平台,以“数据”核心,通过智能感知、智能平华、智能传输、智能模型、智能算法,推动传统设备技术服务的智能化升级,务力成为铜肤生态圈智能运维主体平台,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高效的设备运行保,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赴江苏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辽宁科技学院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开展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